niki

我和红豆贴贴

『all敦』愚人节的捉弄

*是给@笑面 的生贺。(希望面总不要嫌弃(•͈ᴗ•͈ૢૢ)❊⿻*)

*虽然愚人节过了,但是好歹抓住了小尾巴。

*不要相信标题。可能会有ooc。

*有私心






假如大家都装作不喜欢敦敦(只是嘴上说说,但是行动上却没有一点不喜欢的意思。)



『太敦的场合』

      “我一点都不喜欢敦君哦~”

      “……如果你不抱着中岛敦的话我会相信你说的话…还有,请不要打扰敦工作啊!!!你也给我去工作!!!”国木田看着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粘在中岛敦身上的太宰治,只觉得怒火中烧。国木田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嫉妒,不会!!

      “太宰先生……您该去工作了,再不去国木田先生该生气了。”中岛敦不仅要承受太宰治的重量还要承受国木田的死亡凝视。

      中岛敦觉得自己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

      真的离的太近了…中岛敦这么想着。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从太宰治胸膛传来的一阵又一阵的清晰的心跳声。

      能够感受到缠绕着绷带的手臂伸进他的衬衣里,手划过自己的腹部……中岛敦身体僵直

       国木田转头刚想把一个报告书和中岛敦的时候,看见太宰治将手伸入中岛敦的衬衣里。国木田将任务书递给僵直中岛敦后,转过身。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

       国木田超长反射弧反应过来。

       等等,伸进衬衣里……

       手划过小腹……

       国木田蓄力……max!!

      太宰治正在愉快的吃着自己徒弟的豆腐,修长的双手慢慢划过已经有了肌肉的小腹。正在脑子里脑补着中岛敦在床上的样子。然后被国木田一个过肩摔摔了出去。

      “都说了!!不要打扰新人工作啊!”

      “你明明就是嫉妒!!”

       前辈们关系真好。中岛敦这么想着。






『芥敦的场合』

      芥川龙之介不喜欢中岛敦,中岛敦从来没有怀疑过这句话的真实性。毕竟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两人的关系有多差。别人都是三天一吵架五天一打架,他们直接略过了吵架这个过程,直接开打。但是包括太宰治在内的一群人不这么想。

       “我不喜欢人虎”毫不意外的回答。

       很符合芥川龙之介的回答,中岛敦一点都不怀疑。但是在一旁的太宰治发现了忙点。

      中岛敦神经粗看不出来,但是太宰治看出来了啊。每一次看见芥川借着让太宰治认可的理由去找中岛敦的时候,可是一点目光都没有给太宰治的。太宰治就在一旁保持微笑然后头上蹦出青筋。打完后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眼神友好交流。

     『你个逆徒,为师的墙角也敢撬?』

     『只有人虎不行。我是不会放弃的。』

       太宰治微笑快保持不了了,甚至还想再给芥川龙之介两脚。

      毕竟在4.1这一天,什么话都要反着听。但是太宰治是不会说的,毕竟,他还没有大度到把自己的心上人转手送给情敌的。绝对不!!!





『中敦的场合』

      中原中也喜不喜欢中岛敦,这个谁也无法确定。毕竟连面没见过几面,但是谁说的好呢?毕竟喜欢这个东西本来就难以捉摸。

      “我才不喜欢那个小鬼好吗!!”但是你的耳朵红了哦。太宰治觉得未来艰难。





『国敦的场合』

      国木田扶了扶眼镜。

      “我不喜欢中岛敦。但是他是个好的后辈。”

      确实,中岛敦上班不迟到,工作认真,任务完成率高,帮助打捞某位不知名的绷带浪费装置,简直就是武装侦探社的三好社员。只比我差一点,国木田这么想到。

      “国木田先生?该去做任务了哦”中岛敦打断了国木田的思维。国木田习惯性的看了一下手表,看到还有两分钟就要到点的时间。立马拉着中岛敦飞速下楼去完成任务了。一定按照计划进行是他的一贯准则。

      虽然他的计划中并不包括请后辈吃饭。

      任务完成后,国木田私心请了中岛敦吃饭。哪怕当初认识的时候就已经清楚的知道对方能吃的程度,但还是再一次惊叹对方的胃口。中岛敦两个腮帮子鼓起来里面存满了食物。

      『一点也不像老虎,到像一只仓鼠。』

       沉迷于茶泡饭的他没有注意到国木田的目光。

      “唔姆,股谋天嫌热不次吗?”

      “我不饿啊!”

      “呦桑您迫废了!”

      “知道就给我明天努力工作啊!『理想』可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毕竟我的未来中也有你的存在,所以不会把你丢下的。

      国木田可不会现在把这句话说出口。中岛敦一定会让两个人都冷静下,省的一些人在他们俩人冷静的时候一些人趁虚而入。





『陀敦的场合』

      “不喜欢敦君啊。”陀思笑眯眯的说出口,涩泽龙彦可能会相信,但是太宰治绝对不会。毕竟都是千年的狐狸万年成精,谁演的过谁还不一定。

      『敦君是我的』

      『没到最后,是 谁 的 还 不 一 定 哦。

       太宰治和陀思之间的眼神厮杀并没有被涩泽龙彦知晓,他正在想今天怎么去“偶遇”中岛敦,然后表白。而太宰治正在和陀思厮杀的过程中,用一秒决定秘密干掉陀思和涩泽龙彦的计划,一秒决定去和敦君去哪个地方殉情,再用无数秒的时间决定自杀的地点。

       而陀思早已看透了一切。在太宰治美滋滋的自杀失败后叫来了中原中也和国木田,把正在路上准备去救太宰治的中岛敦掠走。

      “陀思先生,这样放着太宰先生真的好吗。”

       “已经有人去救他了,我刚到日本横滨不久,就麻烦你带我去买苹果了。敦君。”

      “好的!!陀思先生,我知道有一家苹果又便宜又好吃。”

      要是在经历中原中也和国木田的暴打后不知道陀思反阴了太宰治一手,那么太宰治就是真的在黑手党白混了。

      等着,陀思咱们没完。太宰治躺在病床上这么想着。(与谢野:当我不存在是吧。)







『涩敦的场合』

       “我不喜欢天……敦君!!”

       “真的?”中岛敦想自己终于解脱了!!甚至想去茶泡饭多吃几碗。

       “我那是爱啊!!!!我的天使!!我的光辉!!”涩泽龙彦说完就想抱上去,然后就被中岛敦打非。

      涩泽龙彦:为什么太宰治和我都做同一件事,他比我还过分,为什么只打我。

 (因为你是老实人。)





『镜敦的场合』

       “什么是喜欢。”镜花问道。“是妈妈对爸爸的那种情感吗?那就是喜欢吗?如果是这种的,应该是喜欢吧。”

      『不不不,你要假装不喜欢。』

      “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而且,我会把威胁敦的人都去除掉。先从芥川龙之介开始。”泉镜花将袖子中的匕首握在手里,正准备出去的时候。中岛敦回来了。

      “…小镜花,你要干什么去?”

      “……”泉镜花突然抱上中岛敦。中岛敦很困惑,但是还是回抱了泉镜花。泉镜花埋在中岛敦的颈窝里,闷声说到:“…喜欢…敦,也喜欢可丽饼和汤豆腐。”

     “……”中岛敦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要是说喜欢用不着明天一会尾崎红叶就会过来砍他的脑袋。

      中岛敦,世界级的难题出现了。



   











    

      

       

       

      




没了


评论(19)

热度(4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