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

我和红豆贴贴

『all敦』如何在游戏中捕捉一只中岛敦

☆兴起的小段子,如有雷同算我抄袭你,侵删

注意避雷






正确示范:

第一种方法

茶泡饭

这是捕捉中岛敦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如果幸运的话你能在喂中岛敦茶泡饭的同时能与他建立深刻的信任关系。在这个方面深信不疑的中原中也先生在买了第29碗茶泡饭后看着对方依旧在大快朵颐的时候又多买了10碗。

一度让旁边的无敦人士极其羡慕。



第二种方式

太宰治

如果你不是太宰治本人也没有关系,你可以从本公司买一个小型太宰治,然后等他跳河自杀时,中岛敦百分百会去救他,此时你会收获到两倍的快乐。你问我太宰治本人跳下去会怎么样?哈,我怎么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以这个体型的中岛敦来说根本拖不动太宰治,没准会多来几个拖他。

此时的太宰治正在一堆的中岛敦中幸福吸敦。



第三种方式

喊救命

中岛敦无论何时何地都前来帮助您的!!当然是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要不然会降低中岛敦的信赖值。





错误的示范

涩泽龙彦

“我的天使我的光辉你在哪里!!!!”涩泽龙彦扒开草丛,翻找垃圾桶,爬树等等一系列寻找的过程。依旧没有中岛敦。

中岛敦欲哭无泪地抱住自己:当时我害怕极了。





『饲养这样一只萌宠怎么办』

如果您觉得就这样一直敦敦太寂寞了可以买其他团子陪伴他。

比如:太宰治,中原中也和国木田。

以上三只是和敦敦待在一起能够好感度upup的团子哦。还有请不要让他和芥川龙之介单独一起要不然会产生大范围破坏事件。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