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

我和红豆贴贴

碎碎念

我的家庭很畸形。

我的爱好不被支持。

我的父母关系不好。



我不理解,不明白,不知道,不清楚。我想要死亡,惧怕着死亡。我想要我醒来后不再是熟悉的天花板。我害怕孤独,但是又不想亲近人群。我害怕所有人的揣测,我害怕任何一个人。他们用形形色色的眼光看着我,我没有办法,我无可奈何。我是个坏孩子。


所以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喜欢中岛敦,因为他比我的过去更悲惨,我希望他们过去。我喜欢路明非,我希望他苦了这么多年能有个好结局。说到底我将一些连对自己都没有的期望给了他们。我想放任自己,我到最后不知道我想干什么。我,迷茫。未来,看不见。过去,不想提。沉迷现在。

我现在在干什么,我想要得到什么。我想要继续干什么。我不知道,不知道。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