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

我和红豆贴贴

『all敦』蛋糕特辑

*是@阿苏今天还在爱着敦 的蛋糕梗

*是美食梗,依旧是不明显的all敦

注意避雷,不是很甜。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






【海绵蛋糕】

*制作人:芥川龙之介

海绵蛋糕:海绵蛋糕是一种乳沫类蛋糕,构成的主体是鸡蛋、糖搅打出来的泡沫和面粉结合而成的网状结构。因为海绵蛋糕的内部组织有很多圆洞,类似海绵一样,所以叫作海绵蛋糕。辅料是白砂糖,香甜可口深受广大甜食爱好者的喜爱。因为制作人会放许多的白砂糖,会导致其口味超甜。还会放红豆做装饰。

【评价】像极了初恋的味道。

『芥敦场合』

中岛敦手里紧紧握着餐具,仿佛面临大敌一样。原因还是前一天,与他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关系一直不算很好的芥川龙之介突然邀请他今天来吃蛋糕。当时中岛敦以为他要投毒毒死他,芥川龙之介一下子就从他的面部表情看出来他在想着什么。皱紧没有几根眉毛的眉头,说自己要是要是想要杀他,早就一刀子捅死了。然后中岛敦在对方的威胁下接受了邀请。时间回到现在,中岛敦看着芥川的海绵蛋糕,先是观察了一下,颜色,没有问题。然后小心翼翼的切下来一块咬了一口。!!!意外好吃,就是有点,太甜了。

中岛敦小心翼翼的问放了多少糖,芥川说一勺子,然后拿出了汤勺。

中岛敦:!……!

中岛敦再也不吃芥川龙之介的蛋糕了。

(小彩蛋)

芥川龙之介原本没想要放那么多糖的。然后他发给他敬爱的太宰先生时,太宰先生告诉他越甜越好。然后到现在芥川都不知道为什么中岛敦不愿意吃他做的蛋糕了。






【戚风蛋糕】

*制作人:中原中也

戚风蛋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基础蛋糕,也是现在很受西点烘焙爱好者喜欢的一种蛋糕,像是生日蛋糕一般就是用戚风蛋糕来做底,所以说戚风蛋糕算是一个比较基础的蛋糕。因为制作人根本没有掌握好力度,导致好几个盆子无法使用。新手上路,请注意安全。

【评价】中规中矩的味道,大多配料为奶油和巧克力酱。

『中敦的场合』(交往前提)

     “生日快乐,敦。”中原中也原本想让中岛敦惊吓一下。没想到不仅没有吓到他还让他哭了。中原中也可不会安慰人,一下子变得手忙脚乱起来。黑色的皮革手套质感让中岛敦一下子收住了眼泪,耳朵红了起来。在中也先生面前出丑了。

“谢谢,中也先生。虽然武装侦探社的各位已经给我办过一次生日会了,但是,我还是想和最爱的您一起度过。”中岛敦一下子抱住中原中也,在他的颈窝慢慢说到。

“小鬼,以后还有我呢。接下来的所有生日,我都承包了。”

(小彩蛋)

我们仍不知道,中原中也为了做一个生日蛋糕弄坏了多少盆子。也不知道做了多少不成样子的蛋糕。

“这个怎么比打架还难啊,好烦人啊。那个谁你在教我一遍啊!快点啊混蛋!!”







【天使蛋糕】

*制作人:涩泽龙彦

天使蛋糕也是一种乳沫类蛋糕,就是蛋液经过搅打后产生的松软的泡沫,所不同的是天使蛋糕中不加入一滴油脂,连鸡蛋中含有油脂的蛋黄也去掉,只用蛋清来做这个蛋糕,因此做好的蛋糕颜色清爽雪白,故称为天使蛋糕。因为制作人在制作过程中一边烤蛋糕一边喊着我的天使,导致时间过长只得重新制作。

【评价】清淡爽口适合大部分人食用。

『涩敦的场合』

“天使来张嘴”涩泽龙彦星星眼右手拿着插着蛋糕的叉子左手拽着中岛敦的左手努力靠近中岛敦想要喂他。

“不用了,涩泽先生。我自己吃吧”中岛敦努力偏头,想要躲避对方的喂食。

“吃完了,我就放过天使。”

“真的?”

“真的真的,我怎么会骗天使呢?”

然后中岛敦一口咬下蛋糕。唔,好好吃。便心满意足的开吃。没有注意到涩泽龙彦的手机正在疯狂拍他的照片。

(小彩蛋)

涩泽龙彦把中岛敦吃蛋糕的照片洗了出来,然后贴满了整个书房。卧室已经满了。后来,涩泽龙彦总是暗搓搓的给中岛敦投喂,然后近距离观察中岛敦的美颜。







感谢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30)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